《关于受理2021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二批扶持项目的公告》发布

来源:深圳晚报 | 2021-06-18 11:31:10 |

6月17日,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关于受理2021年深圳市体育产业专项资金第二批扶持项目的公告》,符合要求的单位可在6月17日至7月16日期间进行申报。

高端体育赛事资助采用“事后资助”的方式,资助对象是举办高端体育赛事和其他奥运项目的国际A类单项体育赛事的单位,时间范围是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照“办赛经费支出”“参加队伍和运动员竞技水平”“赛事运营水平”和“影响力”等四个方面对赛事进行百分制评分,以确定资助赛事的范围和金额。

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资助奖励对象为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冠“深圳”队名的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奖励范围是2020-2021赛季或2020、2021年符合资助奖励条件且未获得过市财政资助奖励的高水平职业体育俱乐部。俱乐部可根据参赛取得的成绩,申报荣誉奖励。

体育企业贷款贴息资助时间范围为2019年6月1日至 2021年5月31日期间发生的符合条件的贷款利息。贴息比例不超过已支付利息总额的50%,同一家企业在同一批次扶持计划中的贴息最高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体育产业园区和基地奖励时间范围为2020年11月16日至2021年5月31日。被新认定为市级体育产业园区的,可一次性给予200万元的奖励;被新认定为市级体育产业基地的,按照上一年度对本市地方财力贡献,可一次性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被新认定为国家级体育产业园区或者基地的,可一次性给予200万元的奖励;被新认定为省级体育产业园区或者基地的,可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奖励;被考核为优良以上等次的市级体育产业园区和基地的,可分别给予50万元和30万元奖励。

符合条件的单位在受理期间登陆“深圳市体育产业网上申报系统”填报相关资料,查阅申报指南。(记者 郑志鹏)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