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科技局与清洛基地开展“五联五促”活动

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 2022-01-12 21:38:47 |

1月6日,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绪潭带队赴清洛基地开展“五联五促”活动,探索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学、互助长效机制,推动双方党建共建、互利共赢。清洛基地党总支书记、执行主任马明星参加座谈。双方基层党组织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签订了《洛阳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清洛基地党总支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结对共建事宜进行了座谈。

马明星对洛阳市科技局到清洛基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表示欢迎,他说,结对共建是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保持党员先进性的有效途径和方法,通过党建引领、结对共建,能够让双方碰撞出更多更灿烂的火花,希望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在基层党建、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多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李绪潭表示,开展“五联五促”活动是落实洛阳市委“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部署的具体行动,通过与清洛基地结对共建,双方组织与组织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实现更加畅通的互动交流,有利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贴近一线、服务基层,立足岗位、优化服务,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人才引育等工作,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洛阳市科技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五联五促”活动,实现局系统党员干部“三转三优”,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来源:洛阳市科技局)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