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 2022-01-10 10:16:57 |

日前,青岛市工商联十三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会议号召全体工商联会员要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新局面。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姜巧珍作工作报告,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长军主持会议。

姜巧珍在报告中回顾了第十三届四次执委会议以来的工作:青岛市工商联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和市委“项目落地年”等重点工作部署,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化政治引领,加强商协会改革发展和活力培育,以壮大民营经济攻势为抓手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中再开新局,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青岛市工商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凝聚民营经济领域共识,强化组织建设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强化服务效能,努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执委会议上,对2021年度商(协)会“优秀品牌”和“成长品牌”进行了颁牌表扬。2021年以来,青岛市工商联在所属商(协)会和团体会员中开展了“一会一品”申报认定工作,各商(协)会积极响应,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效的品牌项目。经商会申报、初步筛选、专家评审、党组研究、官网公示,最终评选出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创时代青年企业家赋能成长计划”等6个“优秀品牌”和青岛市温州商会“‘红色引擎’助推高质量发展”等9个“成长品牌”。会上,号召各商会要以典型为榜样,发掘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努力开创以品牌建设助力商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青岛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等文件。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