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贵池区通报1名女童阳性 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来源:安青网 | 2022-04-24 09:58:54 |

4月23日下午,贵池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发布通告称:4月23日,贵池区对全程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的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名省外来区人员汪某某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女,16月龄,铜陵市枞阳县人),立即转运至池州市定点医院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池州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为阳性,临床专家组诊断为确诊病例(轻型)。

接报后,贵池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

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该人员随父母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省外自驾返回,4月22日凌晨2:38到达杏花村高速口后未下车,直接由专车全程闭环引导至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市,在外市人员非必要不返乡,确需返回的,务必提前3天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备,对故意隐瞒行程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个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套,立即到市人民医院、市二院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