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争做地球守护者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河北频道 | 2022-04-24 09:32:28 |

4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和小学,学生们正在悬挂自己制作的鸟巢。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和小学开展了“珍爱地球 保护家园”地球日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利用废旧物品自制悬挂鸟巢、给地球妈妈说说心里话、种植花草、描绘“绿色家园”等活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做小小地球守护者。(骆学峰 梁子栋)

4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和小学,学生们分享自己写给地球妈妈的心里话。

4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和小学,学生们将制作的保护地球心愿卡悬挂在校园。

4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和小学,学生们将制作的保护地球心愿卡悬挂在校园。

4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和小学,学生们为校园植物浇水,守护一花一草。

4月2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盛和小学,学生们在进行描绘“绿色家园”活动。

关键词: 石家庄市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