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住建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每日快播

来源:安青网 | 2023-01-18 20:51:34 |


(资料图)

为发扬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使退休干部过上一个更加温馨、幸福、祥和的传统节日。1月18日,涡阳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带队走访慰问住建系统退休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住建工作做出的贡献。

在退休干部李继云家里,住建局领导班子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感谢他在疫情期间对党和政府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向他介绍住建系统目前的工作和近年来去的成绩,并虚心征求他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走访慰问下属单位住房发展中心、质监站和排水公司退休职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与老干部交流过程中,肯定了老干部们在职期间的突出工作,他们在退休后仍然心系涡阳发展、建言献策,为涡阳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衷心祝愿住建系统全体退休职工春节健康安好、万事如意!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涡阳的城市建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