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高新区党工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

来源:石嘴山高新区 | 2023-01-18 14:44:24 |


(资料图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嘴山高新区党工委深入企业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优秀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年祝福。

石嘴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旭日一行先后走访西北骏马党委、盈氟金和党委、凝力机械党支部等7家企业党组织开展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同时与优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围绕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示范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作用、再创佳绩。

本次共慰问11名困难党员、4名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送去慰问金15000元。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既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又使困难党员、一线党务工作者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