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天喻信息超融合通过中国信通院能力评测,云计算产品获权威认可

来源:天喻信息官微 | 2023-01-18 15:37:45 |


(资料图片)

近日,天喻信息(300205)TEC信创超融合MiniStack(以下简称MiniStack)通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权威评测认证,产品在虚拟计算能力、虚拟存储能力、虚拟网络能力、管理平台能力、安全性、可靠性及兼容性等七类指标方面得到全面认可。

MiniStack在实现计算、网络、存储虚拟化的基础上,支持了多集群的统一管理运维能力,具备稳定可靠、性能优异、安全有效、智能便捷的特点。同时,超融合软件原生适配的X86和ARM底层架构进一步提供向国产化持续演进的能力,可为数字化转型的各类系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建设提供先进的、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方案。

自MiniStack正式发布以来,先后为武汉岁月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同济医院提供超融合基础设施服务。MiniStack从IT运营和业务两个层面,帮助客户解决了企业级IT架构搭建迁移难、运维成本高、部署时间长等问题,满足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拓展新业务的需求。

天喻信息自布局云计算赛道以来,自主研发了MiniStack、云管平台(BlueCMP)、DevOps、容器云等一系列以云原生架构为核心的云计算产品。天喻云2022年完成了产品2.0的升级迭代,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跨越。在备受瞩目的信创赛道,天喻云已与各类国产CPU、操作系统及上层应用进行广泛兼容适配,可以提供全面的国产化云计算解决方案,从硬件、软件,到操作系统,实现国产化、一体化交付。

未来,天喻云将持续深耕云计算领域,从技术、产品到服务,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不断升级和完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上云需求,配合客户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转型。

关键词: 天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