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大爱,情暖濉溪——您的“暖冬包裹”已送达-全球快资讯

来源:安青网 | 2023-01-19 08:33:14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真心温暖寒冬,关爱传递祝福。近日,濉溪县委副书记龙保民前往百善镇道口村为困难青少年送去“暖冬包裹”,团濉溪县委全体班子、淮北市青联委员代表前往全县各镇村为110名困难青少年送达“暖冬包裹”,并为孩子们带来了心理咨询等暖心服务。

(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为困难青少年送去“暖冬包裹”)

濉溪团团为困难青少年们精心挑选了围巾、帽子、手套、保温杯、暖水袋、儿童口罩等冬季实用品,饱含祝福和期待。“暖冬包裹”汇聚了濉溪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孩子们洋溢着天真灿烂的笑容。

(围巾、帽子、手套、保温杯、暖水袋、儿童口罩等冬季实用品,“暖冬包裹”饱含濉溪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为孩子送达暖冬包裹)

(为孩子们带来心理咨询等暖心服务)

心理咨询暖心服务中,老师告诉孩子们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遇到困难试着换角度考虑问题,拓展思维,消化负面情绪,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

下一步,濉溪共青团将持续关注更多困难青少年,擦亮“青春关爱”名片,通过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服务温暖濉溪青少年,营造全社会共同助力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共同守护新时代濉溪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惠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