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招商局、永川高新区机关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永川高新区 | 2022-01-11 17:00:26 |

1月10日,重庆市永川区招商局机关党支部、永川高新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共同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优秀影片《跨过鸭绿江》。影片生动再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的雄才大略和崇高风范,以及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等人的英雄气概和战斗精神,再次让我们体会到了什么是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1950年,新中国刚刚成立,百废待兴。朝鲜战争的战火烧到鸭绿江边,国家安全面临严重威胁。危急关头,在极不对称、极为艰难的条件下,中国人民奋起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先后有290余万志愿军将士赴朝参战,19万7千多名英雄儿女献出宝贵生命,涌现出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30多万名英雄功臣。中华大地,万众一心,支援前线。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与世界和平,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国人民。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做好招商引资和永川高新区建设,不仅体现了家国情怀,更体现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大家将继承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担起肩上使命,严守各项纪律,努力成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合格“战士”。

(图片来源:永川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