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高新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评审论证会

来源:兰州高新区 | 2022-01-07 22:26:23 |

1月7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主持召开重点产业项目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在兰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对拟落地项目进行评审论证。招商服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项目实施单位认真介绍了拟在兰州高新区投资建设项目基本情况。专家组审阅了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成果材料,分别从产业发展潜力、项目可行性、产品技术特点、行业生命周期、企业财务经营状况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质询和评审,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通过项目综合评审评价,对项目进行科学评价,确保项目投资运营精准有效,有力推动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规模化发展,提升园区品质,助推兰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在落实全市“先发力、带好头”的部署要求中贡献高新力量。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