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涧西区领导到清洛基地调研并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洛阳高新区 | 2022-01-10 16:34:37 |

1月6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委副书记、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耀光到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调研。

王耀光参观了清洛基地科技成果展厅、中试基地,认真了解基地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高效成型铣磨车、激光增材技术、视觉伺服机器人技术等项目的研发状况和市场开发情况。座谈中,清洛基地执行主任马明星详细汇报了基地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育、项目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果。马明星表示,清洛基地在洛阳建设5年来,离不开洛阳市委市政府和洛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大力支持。未来,清洛基地将坚定不移地扎根高新、服务洛阳,通过更加市场化的方式、更加灵活的体制机制,将团队发展壮大,为高新区和洛阳市链接更多创新资源、打通更多创新链条。

王耀光对清洛基地建设五年来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清洛基地未来发展。王耀光指出,当前洛阳市涧西区、洛阳高新区套合改革扎实推进,全区上下正紧紧围绕“3+1”产业方向,即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医药,统筹产业布局,加快项目落地,延链补链强链,打造产业集群。在这个过程中,清洛基地不仅大有可为,更要大有作为。希望清洛基地积极发挥“科研体制活、市场化能力强”的平台优势,在项目孵化、基金赋能、人才集聚上发挥更大作用,真正成为国际化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平台、成为产业强链补链的招商平台、成为更加开放和市场化的新型研发机构,为推动高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耀光还对双创街区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现利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图片来源:洛阳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