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同比增长50%至70%

来源:中国网财经 | 2021-01-18 22:03:33 |

今日,万孚生物(SZ:300482)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1亿元至6.59亿元,同比增长50%至70%。

对于业绩变动,万孚生物表示,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受海内外市场对新冠检测产品需求的持续拉动,公司的新冠抗体检测试剂、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实现了销售额的迅速攀升,为公司2020年度的业绩增长带来强劲的动力。

其中,国内免疫荧光平台的业务在上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较大,下半年随着医院经营回归常态而逐渐恢复;国内免疫胶体金平台业务受到呼吸道发病率降低的影响,增速放缓。海外市场中,美国子公司的毒检业务、国际事业部的免疫荧光平台业务表现较为突出,拉动海外业务整体实现快速的增长。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