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举行无锡JXG电竞俱乐部KGL夺冠颁奖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无锡高新区 | 2021-12-31 13:03:30 |

12月29日,“无锡JXG•荣耀之夜”无锡JXG 2021 KGL王者荣耀夺冠庆典在无锡高新区盛大启幕。

无锡市副市长秦咏薪会见无锡JX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陶忠民及冠军团队,无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为无锡JXG电竞俱乐部KGL夺冠颁奖,并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无锡市体育局局长陈奕,团市委副书记薛皓月,无锡高新区领导刘霞、朱晓红等出席相关活动。

秦咏薪对无锡JXG夺冠表示祝贺。他表示,JXG电竞俱乐部获得2021 KGL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冠军,成功打入KPL王者荣耀顶级职业联赛,为无锡电竞赢得了荣誉。电竞市场的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无锡将全力支持JXG在锡发展,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加倍努力、全力以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无锡电竞再创辉煌。

崔荣国为无锡JXG颁发冠军奖励。为支持发展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无锡高新区发布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关于支持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无锡JXG在2021 KGL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秋季赛中,成绩斐然,勇夺冠军。根据政策,无锡JX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50万元奖励。

朱晓红代表无锡高新区,与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无锡JXG电子竞技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园区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政策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建立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无锡JXG•荣耀之夜,星光璀璨!

陈奕、刘霞共同启动点亮仪式,祝贺无锡JXG凯旋而归,剑指无锡电竞产业无限未来。

刘霞将梅花瓣主场、新队旗授予俱乐部。无锡JXG电子竞技俱乐部高新区主场正式启用!

无锡电竞新篇章就此展开.无锡高新区也有了自己的电竞文化新名片——无锡高新JXG。

不止为冠军,不止于冠军!

无锡高新JXG团队白衣、Hurt、优秀、天天、菠萝、林然惊艳亮相!薛皓月与海澜集团团委副书记、董事长办公室主任郑文杰一起为队员授予冠军战袍。希望俱乐部在未来的日子,不畏艰难,勇于开拓,在无锡这片土地上,开创新的辉煌。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体育局、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指导,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无锡市新吴区委员会支持,无锡市电子竞技协会、无锡智慧体育产业园主办,无锡高新文体发展有限公司、智未来智慧体育众创空间承办。

无锡JX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2月,是一家以电子竞技为核心,培养国内顶尖王者荣耀电竞选手,冲击王者荣耀顶级联赛为目标的俱乐部。自2021年6月落户无锡高新区电子竞技产业基地以来,获得过2021全运会“全民全运”系列赛冠军、第三届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季军、2021 TGA夏季赛亚军等殊荣。

2021 KGL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秋季赛中,无锡JXG勇夺冠军,并成功获得2021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正赛资格。

无锡高新区在电子竞技赛事、互联网运营、游戏软硬件开发制造、数字创意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电子竞技产业生态。此次无锡JXG夺冠,将有力推进无锡高新区进一步集聚产业要素、优化发展环境,吸引电竞企业创新和人才创业,让电竞产业成为推动高新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祝无锡高新JXG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无锡高新区电竞产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片来源:无锡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