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领导到平煤隆基项目现场督促推进施工进度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1-11-16 12:10:39 |

11月15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云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阮晓鹏,区二级调研员郑改进到平煤隆基项目现场查看施工进度。平顶山高新区电气装备产业园区、东投公司、中建七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白云霞一行听取了东投公司、中建七局项目负责同志资金筹措、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按上周推进会要求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白云霞指出,一是要落实好上周推进会议精神,抓好落实,积极协调,确保资金落实到位;二是要全力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着力确保项目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统筹协调,东投公司、中建七局、平煤隆基等单位要紧密配合好项目建设,优化施工顺序与设备安装,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