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孚奥特凯姆新型核心零部件研发中心及制造总部项目落户无锡高新区

来源:无锡高新区 | 2021-11-15 15:09:38 |

11月12日下午,威孚奥特凯姆新型核心零部件研发中心及制造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无锡高新区举行。

无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会见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东及美国奥特凯姆公司代表王斌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崔荣国表示,当前,无锡高新区正着力打造“6+2+X”现代产业体系,其中,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全市占比超过60%,集聚了博世、联合汽车电子、现代摩比斯、电装等全球知名企业,产业链完整度极高。希望威孚集团继续加强国际化合作,引进更多高精尖技术,在高新区积极发展总部经济和研发中心。美国奥特凯姆公司有着雄厚的高端精密机械加工制造能力,希望威孚高科和奥特凯姆将来能紧密结合高新区现有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及未来发展动力,继续加大投资,为高新区做强主导产业带来强大动力。

王晓东表示,威孚奥特凯姆成立以来,一直得到无锡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中美双方将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传承和发扬威孚集团和美国奥特凯姆公司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紧跟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步伐,引进吸收国际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管理经验,共同探索和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高效的生产方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斌向崔荣国转交了美国集团总部的感谢信,感谢无锡高新区长期以来对奥特凯姆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美国奥特凯姆公司隶属于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NN集团,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11家工厂,其中中国2家工厂都位于无锡高新区。集团对高新区以及中国经济的未来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态度,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新区的投资,加快拓展在其它产业领域的布局,争取为高新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锡威孚奥特凯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4275万美元,以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作为主营方向,主要研发生产发动机控制系统电控喷油器的核心零部件、新一代汽车缸内高压喷油器及高压泵的核心零部件以及自动变速箱核心零部件。此次,美国奥特凯姆携手威孚集团新增投资3000万美元,设立江苏省燃油喷射系统精密零部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从美国引进多轴加工及高速珩磨技术,新建核心零部件产线,新项目计划于2022年建设完成并投产。

(图片来源:无锡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