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研和工业园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玉溪高新区 | 2021-11-09 16:39:55 |

日前,玉溪研和工业园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玉溪研和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钱树才代表研和工业园区与金钱实业(云南)有限公司签订年产50万吨饲料生产项目建设协议。

钱树才指出,项目的签约,是研和工业园区、金钱实业(云南)有限公司合作与共赢的深化发展,项目在园区落地建设,将为园区发展增添新动能。园区各部门要加强密切对接,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有效的措施,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全力支持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确保项目在园区早日生根、开花、结果。

金钱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刘俊麟表示,经过多方考察,金钱实业(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饲料生产项目最终落户研和工业园区,主要是园区有良好投资环境,有资源、交通、区位优势,更有高效的政务服务。金钱实业(云南)有限公司将以积极的态度,加倍努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投产,助力研和工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

项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再次实地踏勘了项目用地现场,就项目推进后续工作进行深度探讨。

(图片来源:玉溪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