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高新区:党旗飘扬党徽闪耀 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石嘴山高新区 | 2021-11-09 12:10:02 |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石嘴山高新区党工委所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充分发挥党组织“桥头堡”和党员干部“主心骨”作用,迅速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举全员之力再次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坚决守护好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强组织筑堡垒

第一时间调整7个临时党支部,及时将机关党支部、网格企业党组织、协同办公部门党员全部编入临时党支部,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方,全面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关键时刻有组织在、关键岗位有党员在。同时结合上级督导的情况,自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协商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为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聚合力解难题

开展“凝心聚力筑堡垒、抗击疫情当先锋”主题活动,引导所属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园区各企业党组织积极响应,天宝碳素公司党支部捐赠价值3万元的防控物资、孵化园联合党支部为22家在孵企业免费发放4000斤消毒原液等,各党组织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关怀慰问、义务捐赠等活动,切实树党旗、亮党徽、担好责、带好头,牢牢筑起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网。

召必应做表率

疫情就是命令,石嘴山高新区党员带领6名志愿者积极响应社区号召,主动请缨到府佑水乡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认领社区工作任务,服从调度指挥,着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外卖员、快递员、消杀员、保卫员”,全身心投入到卡口值守、楼道消杀、生活用品采购及配送等工作中去。高新区积极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与社区一道“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石嘴山高新区党工委将继续发挥“两个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来源:石嘴山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