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召开重要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河南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1-11-08 15:09:22 |

11月7日上午,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平顶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其他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全区各级各单位及驻区各单位,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会后,平顶山高新区立即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凌兵奎表示,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三保”等重点工作,各级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端正态度,认真负责,高效作为,不折不扣落实落细省市各级有关要求,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凌兵奎强调: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的症结。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坚持问题导向,分析各领域存在的问题及不利因素,制定措施和预案,在抓落实、见行动、显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将上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全面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区各级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坚持“大员上前线”,严格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做好“外防输入”。三要严肃认真,加强督查。要严格落实请假销假制度,按照“非必要不外出”有关要求,确需外出的,要严格履行书面请假报批手续,进一步升级督查检查规格,由原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督查升级为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督查室联合督查,并严格落实奖惩。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