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高新区召开瞪羚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襄阳高新区 | 2021-11-05 15:10:04 |

11月3日上午,襄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蒙世远组织召开瞪羚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会上介绍了2021年高新区瞪羚企业遴选培育工作情况,汇报了2021年高新区拟入选瞪羚企业群体的经济发展情况。

据了解,2021年,襄阳高新区共遴选出瞪羚企业群体61家(包括:瞪羚企业38家,潜在瞪羚企业23家),集中分布在高新技术园、汽车工业园、深圳工业园。其中,高新技术园拥有瞪羚企业17家、潜在瞪羚企业9家,企业集中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领域;汽车工业园拥有瞪羚企业12家、潜在瞪羚企业6家,企业集中在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圳工业园拥有瞪羚企业9家、潜在瞪羚企业8家,企业集中在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等领域。

蒙世远表示,襄阳高新区开展瞪羚企业培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瞪羚企业是高新区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典型代表和推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的新“引擎”、新动能。瞪羚企业能否“茁壮成长”,不仅反映了襄阳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质量和成果,也折射出襄阳高新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具体成效。

蒙世远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瞪羚企业培育主动意识;要创新思路,汇聚各方力量加大瞪羚企业培育力度;要深入调研,了解瞪羚企业发展实际情况;要广泛宣传,营造瞪羚企业发展良好氛围。

(图片来源:襄阳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