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主动作为,新余高新区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新余高新区 | 2021-11-01 15:10:04 |

10月29日,新余高新区举办第九期“高新恳谈”。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长张涛主持恳谈会,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邓名辉出席会议。
新余国科、江西东鹏、新余凯美、江西凯润达、江西日菱等企业共8位负责人应邀出席恳谈会。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并提出了涉及人才、用工、资金、资质申报、政策支持等方面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恳谈会上,新余高新区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和落实办法,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表示将积极与企业密切配合,争取上级支持,全力帮助解决。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产业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助力企业发展与新余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战决胜新增300亿产能、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加大政策宣讲力度,主动与企业对接,把各项惠企政策宣讲到位,让政策真正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与企业家交心,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纾困解难,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新余高新区党政办公室、区党群工作部、区督查考核办、区经济发展局、锂电新能源产业园、光电新材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