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财税收入、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高新区 | 2021-11-01 15:09:51 |

10月25日上午,安阳高新区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文峰区(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财税收入、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分析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精神,把握经济运行形势,分析财税收入情况,找差距、补短板,同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大干四季度,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安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振修主持。

会上,安阳高新区四级调研员孟君芳通报了文峰区(高新区)2020年营商环境总体评价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孙艳芳通报了“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秦俊洲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福生通报了高新区1-9月财税工作情况,结合财税及整体工作,深入分析了财税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指出四季度工作应从以下三方面加强。

一是要准确把握安阳高新区功能区的定位。在两区套合后,高新区的社会职能转移到文峰区,高新区的定位为功能区,必须明确自身职责,走“高新技术”的发展之路,围绕功能区这一定位,全面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二是坚持改革开放。要在质量、效率、动力三个层面开展深入变革,要在火炬工作、企业发展、社会管理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能力建设、发展规划上实现效率的提升。要牢记高新区是“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国家定义,围绕火炬工作和功能区建设开展全面工作,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

三是改变工作的方式。围绕标杆、总量、占比、对象实现工作方式的变革,按照标杆管理标准,注重总量与占比,明确市场主体是永恒的服务对象,追赶标杆,成为标杆,真正营造出优质的营商环境。

最后,牛福生号召每一位高新人要勇担使命,奋力进取,助力安阳高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图片来源:安阳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