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60亿元的67个项目落户江阴高新区

来源:江阴高新区 | 2021-11-01 15:09:30 |

10月30日,第三届江阴发展大会暨2021经贸洽谈会举办,大会期间,共67个项目落户江阴高新区,总投资460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2个,内资项目45个,外资总投资约51亿美元,设立基金158亿元,为高新区加快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园区”注入全新动能。

作为江阴开放发展的核心板块,2021江阴国家高新区开放创新合作交流会在2021经贸洽谈会期间同期举办,来自海内外的300多位活跃在工商金融界、科技界、教育界、医药卫生界、文化体育界等领域的江阴人和在江阴学习、工作过的知名人士,以及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获得江阴荣誉市民称号的友人和客商应邀出席大会。

合作交流会上,法国摩芮思大数据中心项目、全自研RPA人工智能、深创投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42个项目落户江阴高新区。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0个,科技创新项目9个,基金项目8个,总投资66亿元。

江阴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表示,今年是江阴高新区获国务院批准升格为国家高新区的十周年,十年来,高新区瞄准以特钢新材料及制品为特色,高端封测、生命健康、智能装备为支撑,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为战略的“1+3+1”先进制造业体系,招引了以中信泰富特钢主题产业园、长电晶圆级微系统集成高端制造、盛合晶微高端封测、联动天翼动力电池及系统等超百亿项目为代表的一大批优质项目,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大关达到1185亿元、增长2倍多,创造了“十年再造两个高新区”的骄人业绩。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江阴高新区正全力打造实力绝佳的开放舞台、动能绝佳的创新舞台和服务绝佳的合作舞台,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周到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

(图片来源:江阴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