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政府与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玉溪日报 | 2021-10-29 15:09:24 |

10月27日下午,玉溪市政府与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玉溪市委书记王力、市长江华会见了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明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双方围绕贯彻落实玉溪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玉溪实现高质量发展、规划建设全产业链锂镍产业园、加快推动资源开发与产业链项目齐头并进、通过以商招商完善产业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玉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朝伟,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段林强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对玉溪当地锂、镍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相关资源进行合作开发,并共同引入产业链上下游优秀企业,打造玉溪新能源新材料生产制造及目标资源开发利用的完整产业链,促进玉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跨越式发展。

邓皓、马亚东、姚翔、张亚辉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玉溪日报)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