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汇聚力量 同心抗“疫”

来源:阿拉善高新区 | 2021-10-27 15:09:22 |

自打响新一轮疫情防控战以来,阿拉善的疫情不断牵动着阿拉善高新区爱心企业的心,来自爱心企业的支持和援助迅速汇聚,凝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10月26日,阿拉善高新区社会事务局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驻区企业内蒙古中高化工有限公司,作为爱心民营企业,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捐款3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奉献爱心了,前不久,中高化工还帮助巴音敖包嘎查农牧民解决滞销蔬菜,将滞销蔬菜购买后捐赠给环卫工人及驻区企业大型食堂。内蒙古中高化工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工会副主席王雪说:“作为阿拉善高新区一家企业,当地政府为我们营造了十分良好的营商环境,面临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作为企业要勇于担当,与阿拉善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次疫情。阿拉善,加油!额济纳,加油!”

阿拉善高新区众多爱心企业义无反顾,奉献拳拳赤诚之心。阿拉善盟沪蒙能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炭开采、洗选煤、焦化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煤化工企业,目前企业正在进行紧张的施工建设,但是他们也时刻关注着阿拉善疫情形势,在了解到可以向疫情地区捐款后,企业决定无偿向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捐赠抗疫资金50万元,与园区爱心企业携手并进,共克时艰。阿拉善盟沪蒙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建新说:“这段时间,看到医护人员、各部门工作者、志愿者留下了许多令人感动的抗疫瞬间,让我们很感动,所以我们企业想用捐款的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既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展现企业担当,希望爱心能起到支持和鼓励一线人员的作用。”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阿拉善高新区爱心企业积极奉献,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成强大的爱心洪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阿拉善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