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资扩产添内劲,做大做强有活力!企业以实际行动点赞常熟高新区营商环境

来源:看常熟 | 2021-10-22 15:22:30 |

增资扩产是企业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常熟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支柱产业稳中有进、新兴产业快速壮大、特色优势产业迈向高端,倾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经过多年发展,不少落户常熟的企业增资扩产的意愿更加强烈。

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与销售的日资企业。公司于2011年落户常熟高新区,目前拥有总面积约2.8万平方米的第一、第二工厂,主要产品为汽车电子控制动力转向系统、汽车音响、导航系统等,为奔驰、东风本田、长安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供货。

三菱电机汽车部件的展示厅里陈列着各个型号的电动助力转向马达和几代汽车多媒体音响,这正是公司的两大拳头产品,也是公司2018年新增投资2800万美元推出的新产品。目前,公司30%以上的销售额都来自于电动助力转向马达产品。增资扩产不仅提高了企业自身效益,也为常熟汽车产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2018年是三菱电机汽车部件落户常熟的第七年,也是公司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那一年,公司结合对汽车产业的预判和对市场需求的分析,决定增加投资增设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多媒体音响生产线,加强在常产业布局,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扩大生产规模。

三菱电机汽车部件副总经理今村弘树表示,中国市场规模很大,在常熟的这些年里,公司不仅发展势头良好,还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很多支持,也感受到了这座城市开放包容的胸怀。好政策和好环境,让他们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增资扩产也少了很多顾虑。

企业要发展,不仅要“打铁自身硬”,还需要政府厚植沃土、播撒阳光雨露。

近年来,在全面落实上级减税降费、金融支持等各项涉企政策的同时,常熟高新区各部门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用保姆式服务帮助解决企业生产、员工生活的各种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良好的政府服务让企业安心谋发展。今村弘树说:“我们将不断做精做细汽车助力转向系统和多媒体音响两大主打产品,不断扩大销售,向着今年销售额超60亿元的目标迈进。”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