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5个单位和10名个人荣获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表彰

来源:安康高新区 | 2021-10-19 16:07:35 |

10月18日,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在安康高新区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进程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安康市委书记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安康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5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鼓励大家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征程,以此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安康对外形象,更好地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

其中,安康高新区5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安康高新区10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安康高新区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整合各方资源,加大督办力度,创新管理机制,确保创文工作推进有力;按照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瞅准创文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探索建立一批事关当前、有利长远,利民便民、全民支持的工作措施,持续发挥创文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按照高效能治理的要求,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正向引导的普及面,切实加强市区一体、市区联动的工作推进机制,创新打造一批公益广告宣传、媒体跟进推介、群众积极参与、各界大力支持的融媒体战略智库联盟、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创新创业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坚实载体,实现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局面,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体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


(图片来源:安康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