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高新区参加趣味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咸宁高新区 | 2021-10-19 15:05:01 |

近日,咸宁市体育中心人声鼎沸,2021年咸宁市第二届运动会(职工类)趣味体育比赛暨第四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咸宁高新区积极组织12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此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协同共进、摸石过河、三人板鞋、花样跳绳、袋鼠跳等比赛项目。每个项目均兼顾趣味性和竞技性,尤其是团队项目,既考验选手的体力与耐力,也考验团队间的合作与默契。

比赛中,咸宁高新区职工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展现高新区干部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并取得了县市区组拔河单项第一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超强,通过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干部职工的团结互助的合作能力、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干劲,将以更加良好的心态、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咸宁高新区经济发展建设中,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片来源:咸宁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