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全面做好第四届中国·河南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各项工作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1-10-18 17:10:08 |

10月16日,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工作人员组队参加以“广聚天下英才 助力中原出彩”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武汉专场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平顶山籍在鄂优秀人才座谈会上,航天科工四院研发中心副主任王中原作为平顶山高新区受邀嘉宾代表发言。王中原表示,作为平顶山人,始终心系家乡建设,强烈表达了为家乡服务、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愿望,并对家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下午,工作人员还实地考察武汉大学科技园和武汉光谷生物城,积极学习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团队培育、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可复制可推广新模式。

据悉,在本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招才引智各项工作任,截至目前,累计征集人才需求信息单位数23家,完成目标任务的115%;发布招聘人数需求45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228%;征集科研成果转化项目需求5个,完成目标任务的250%。在郑州大学专场活动恳谈会上,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与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平顶山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三方签署共建“尼龙新材料学院”合作协议,实现校地合作全面对接与深度融合。

下一步,平顶山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企业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以招才引智创新大会平台为抓手,坚持把引进优质智力资源作为持续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集人才智慧,创高新精彩。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