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家!贵阳高新区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数创历史新高

来源:贵阳高新区 | 2021-10-18 13:20:57 |

记者10月15日从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获悉,截止目前,全区已入库国家科技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达172家,占全省总数的20.82%,占全市总数的35.1%,较2020年度增长了79.17%,入库数创历史新高。

根据贵州科技厅《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服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2021年,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不断强化政策宣传、优化科技服务、加强跟踪指导,持续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评价,并联合区组织人事部、区产业发展局、区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推动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开展备案评价。同时,对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等重点企业实行点对点指导,并委托专业服务机构帮助指导企业开展备案评价工作,确保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数量实现明显提升,进而推动园区创新活力大幅提升。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将加大对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深挖潜力企业,激发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引导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应评尽评,应入尽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助推全区科技创新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