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高新区氢燃料电池新能源重型拖拉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新余高新区  | 2021-06-21 15:53:28 |

6月20日上午,新余高新区氢燃料电池新能源重型拖拉机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鸿,新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国根,新余市政府副市长徐文泊,新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喻国杰,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永忠,新余市政府秘书长肖秋根,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劲松,新余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黄华磊,新余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梁彤,新余市商务局局长刘颖豪,新余市发改委、工信局、农发行相关领导以及项目企业代表保福氢燃料电池新能源产业项目总指挥长童燕平,解放日报首席评论员、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凌河,保福氢燃料电池新能源产业项目CEO李伟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舒永忠主持。

凌河、童燕平先后就本项目作了介绍发言。喻国杰在发言中表示,高新区将成立专班,全力以赴对接项目、服务项目、推进项目。

据了解,本项目由上海福唯力丁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氢燃料电池新能源重型拖拉机产业项目包含燃料新能源重型拖拉机项目和燃料电池新能源乘用车(出租车)项目。燃料新能源重型拖拉机以燃料电池+电动平台作为动力源,输出功率为360-440kW,具有噪音低、零排放、续航长、安全稳定、能量转换效率高的优势,采用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具有超强的可拓展性。燃料电池新能源乘用车(出租车)项目二期总投资75亿元,利用项目的核心技术,可实现电池五分钟内灌满燃料、车辆在极端条件下仍可正常启动运行。(作者:蒋文锋 裴军兰 沈炜)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