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新区京东物流沈阳医药仓开仓,在辽宁省开展被委托储存配送药品业务

来源:沈阳高新区 | 2021-01-19 14:28:26 |

近日,沈阳高新区京东物流沈阳医药仓正式开仓,在辽宁省开展被委托储存配送药品业务。作为京东物流医药业务战略的又一重要落地,京东物流沈阳医药仓的投用,将有力推动沈阳高新区生物医药和健康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

沈阳医药仓是京东物流的自建医药仓库,坐落于沈阳高新区亚洲一号物流园,占地一万平方米,是集阴凉、常温、冷藏、冷冻等多温层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标库房项目,拥有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已具备接受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单位的委托储存配送资质,并采用现代化物流管理手段,为客户提供符合国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收货、验收、存储、养护、出库、配送管理服务。

京东物流作为较早一批涉足医药物流的社会物流企业,近年来一直深化在医药领域的物流布局,并依托强大的基础设施能力及一体化供应链服务系统,充分整合上下游资源,着力搭建医药物流生态体系,通过数智化供应链服务,不断提升医药供应链的物流效率。京东物流此次获得辽宁省医药第三方物流市场准入资格,对沈阳高新区及沈阳市、辽宁省的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是利好消息,沈阳医药仓的投用将满足这些企业委托第三方物流配送日渐增长的需求,同时也为整个东北地区发展医药供应链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陈冬梅 )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