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充分发挥职能 推动巴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 2021-08-23 15:25:16 |

重庆市巴南区工商联(总商会)于前不久召开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政协主席刘永全,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巴南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副区长冯毅梅出席闭幕式。巴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径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亚军当选为巴南区工商联第十二届主席(总商会会长)。会议通过聘请左宗申为十二届名誉主席(会长)事宜。

余亚军代表新班子成员发言。他向会员倡议:要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国家“十四五”规划重大战略的推动者、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者,齐心协力,为工商联事业不断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进代表重庆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巴南区工商联5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辛国荣表示,过去5年,巴南区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同时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强化服务保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生机和活力;要充分发挥职能,推动巴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围绕巴南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把民营经济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张凤)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