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创新成长混合即将于即将于9月9日起正式发行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2020-09-04 15:23:30 |

为挖掘新趋势中的核心资产机遇,拟由“成长股牛股猎手”罗安安管理的南方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创新成长,基金代码:A类010132 C类010133)即将于9月9日起正式发行。据公告,为有效控制产品规模,南方创新成长募集规模将限额80亿元。

罗安安表示,南方创新成长将以寻找核心龙头成长股,长期持有力求成长的超额回报作为投资策略目标,力争为投资者创造超额投资回报。具体来看,南方创新成长核心投资策略分为三条主线。首先宏观配置方面,紧密跟踪全球外围资本市场的联动和潜在风险,对宏观经济走势、流动性、不同市场的风险偏好做分析决策;二是龙头成长策略,即选择行业景气持续上行的成长性行业,以合理的价格重仓质地优秀的龙头公司,回避业绩低于预期的高位个股,或者寻找产业逻辑支持景气拐点的行业内龙头公司,行业覆盖适当多元,保证组合核心仓位不会过于集中某一类资产;最后在精选个股方面,罗安安强调南方创新成长将发挥在TMT、医药、消费、社服等股票挖掘能力,精选业绩能兑现高速成长逻辑的中小市值成长股,作为核心配置仓位的阿尔法收益补充。

据介绍,在细分赛道上,罗安安未来主要看好TMT科技应用、医药消费和高端制造板块,并将秉持科技创新升级、消费服务升级和高端制造业升级三大投资逻辑。他认为科技股的投资策略应当把握“三点一线”,首先是科技创新的制高点,如半导体高端设备、高压功率半导体(IGBT)、化合物半导体、高端材料、军工科技;二是产业链的关键节点:如苹果产业链光学创新、华为鲲鹏产业链、云计算产业链;三是技术变革与商业应用的价值共振点:如MCN、云游戏、网络安全、人工智能;最后是优选一线龙头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南方科技投资天团”重要成员之一的罗安安,拥有清华大学计算机本硕博专业背景,投资风格稳定不漂移,持续十年深耕成长股,擅长产业深度研究,把握产业变化趋势,致力于以“硬核实力”挖掘超额收益。据统计,罗安安目前在管的4只产品近一年业绩均超55%:截至2020年中报,南方优选价值近一年收益64.69%、南方人工智能近一年收益56.15%、南方国策动力近一年收益66.64%、南方新兴混合近一年收益65.93%。特别是,罗安安代表作之一南方优选价值凭借长期优秀的业绩表现,荣获2018年度“金基金”十年期偏股混合型基金奖,在最新银河、海通评级中为五年期五星评级。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