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月牙河街进一步强化管控:非必要不出家门,坚决不出小区大门

来源:津彩河北 | 2022-03-26 16:29:20 |

广大居民朋友: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区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月牙河街全域加强管控,按照“非必要不出小区”原则管理,切断疫情在小区间的传播途径,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1.从即日起至29日,月牙河街全域保持相对静止,非必要不出家门,坚决不出小区大门。

2.在管控期间,在每个自然小区将设立物资保供点,并加强必要的就医购药服务,有关服务信息各属地社区将发布公告并在小区内张贴。

3.请居民朋友自觉服从社区要求,积极支持核酸检测等工作,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或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者,请立即向社区报备。如有不听指挥、违反相关规定者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克服当前困难,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

就医服务电话:

26173000、18526050199

河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6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