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领导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 2022-03-25 14:39:10 |

3月24日上午,宿州副市长刘博夫率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宿城一中、宿州十一中银河四路校区、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每天的核酸抽样检测工作如何安排?”“对保安、物业等人员怎么进行健康监测?”“学生在食堂错峰就餐如何组织?”调研中,每到一处,刘博夫都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认真询问相关工作细节,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排查风险隐患,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执行学校封闭管理,严格限制无关人员出入,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应急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精准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科学妥善应对处置。要组织好学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每天20%的核酸抽样检测,确保一周做到全覆盖,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记者 刘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