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食堂实地调研,关爱学生立德树人——皖江工学院校领导深入校园食堂指导工作

来源:安青网 | 2022-03-25 17:04:04 |

当前,由于学校贯彻省教工委和地方疫情防控的要求,皖江工学院保持着封闭式管理,在疫情形式严峻的情况下,校领导为确保学生日常校园生活安全问题。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勤,副校长朱建芬,副校长侯进元等一行深入大学生食堂,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真真切切的关心学生,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宣传部和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检查组一行逐一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的汇报后,明确要求学校食堂在大形势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推诿、勇担当,保供应、保质量,改善品种,严把食品安全关。

在调研中,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安全生产、就餐环境、产品价格、教工餐供应等方面内容,并详细询问了原材料采购情况、饭菜花色品种、餐具消毒、环境卫生管理等情况。

校领导要求后勤服务保障部落实相关措施,切实做好伙食保障供应,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的日常监管工作,稳定餐饮服务价格,主动根据师生需求,优化服务方式,丰富花色品种,营造温馨的就餐环境,为在疫情期间封校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校领导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着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和需求,并询问学生对食堂价格、菜品种类、就餐的环境等是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温馨而愉快,并表示学校餐厅提供的饭菜式样丰富、口味多样、餐厅环境也非常的干净明亮,满意度爆棚。

校领导还亲切地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保证营养的均衡摄入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去。使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和领导们的深深关爱,感受到皖江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在疫情期间,学校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用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去提升自我,去实践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校领导表示,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办学理念,深入到学生中,去关心学生,去听取学生对学校提出的希望和建议,继续监督做好疫情期间校园食堂卫生安全管理,稳定价格,加强人员管理,积极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和完善食堂管理制度,为广大师生人员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环境。(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