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油田天然气集输管理站圆满完成冬季保供任务 累计输配天然气超20亿立方米

来源:北方网 | 2022-03-26 11:19:11 |

天津北方网讯:据悉,截至3月25日,大港油田天然气集输管理站在冬季保供期间累计输配天然气超20亿立方米,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天然气保供指标任务。

大港油田天然气集输管理站负责管辖13座天然气输气站场、110余座计量阀组间及420余公里的天然气管道,是华北地区重要的天然气转供枢纽单位,在京津冀地区天然气保供输配方面担负着重要作用。

去年冬供以来,该站从难考虑分析当前严峻的生产形势,着力解决生产工作中遇到因恶劣天气而产生的各类突发问题。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强化各班组和人员的“直线责任”,制定切实有效的管控措施,认真做好预防和应对工作,确保“双奥”“两会”期间华北地区天然气转输任务的平稳运行。

下一步,该站将继续做好天然气转供工作,加强上下游沟通协调,确保港气尽产尽销,陕气有效补充,为今年供气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