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心系企业纾困解难 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2-01-26 13:34:26 |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困扰我们企业十多年的难题。”1月25日上午,平顶山市平运腾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志远将一面印有“万人助企纾困解忧高效帮扶便企利民”的锦旗送到了平顶山高新区皇台产业园区。

近日,园区工作人员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平运腾飞公司存在自来水使用难的问题,其入驻的15家商户约100多人,做饭、饮用均靠纯净水维持,无形中增加了运营成本,影响了企业发展。园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该企业深入沟通、对接跟进,积极梳理问题瓶颈,并就其诉求进行协调上报。最终,经过区经济发展局、市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联动配合、通力协作,平运腾飞公司顺利使用上了自来水。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皇台产业园区周密部署,精准实施,切实抓实、抓细、抓牢这一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真心实意、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全心壮大。

服务好辖区企业,就是服务经济发展。接下来,皇台产业园区会更加主动、深入开展企业走访,积极帮助企业破难题、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关键词: 高新区 企业 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