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智能洗车行业头部落户宁波高新区

来源:宁波高新区 | 2022-01-21 18:04:06 |

近日,在宁波高新区江南路与清水桥路口附近,一台24小时无人值守智能洗车机比往常更加忙碌了。这种价格亲民、支付便捷、环保卫生的智能洗车机深受市民喜爱。目前,月均洗车量1500台。

这种无人值守智能洗车机是软件园企业宁波万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主打产品,综合运用了新材料、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且具备污水循环、沉淀等处理系统。本次宁波高新区引进该项目,旨在推动汽车后市场产业升级,并完善“水空一体化”模式。该项目已入选第六届高新精英计划创业个人。

宁波万洗科技公司是宁波首家涉足智能洗车行业,且具备自主研发软硬件能力的智能洗车运营、供应商。近年来,该公司洗车网点如雨后春笋般在宁波地区出现,目前点位40个,总洗车量达到100万,24小时停机率为0,日均洗车量在业界遥遥领先。

近年来,宁波软件园坚持做好数字经济“引领赋能”这篇文章,充分发挥宁波产业“软件大脑”的作用,打造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教育等应用场景,形成若干“行业云”,助力各行业产业数字化,从而实现数字产业化,为宁波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软件驱动。

(图片来源:宁波高新区)

关键词: 高新区 智能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