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两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

来源:昆山高新区 | 2022-01-20 13:34:08 |

近日,2021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名单揭晓,昆山高新区两家企业入围,分别是昆山三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明益信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昆山三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光电产品及光学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面向LED、LCD、OLED显示屏面板、可穿戴式电子产品等先进科技产品的应用。

苏州明益信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的核心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医疗、消费电子等行业。

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专项活动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联合多家金融机构举办,通过对企业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和成长性进行评审,每年遴选出100家创新实力强、成长性高的科技型企业并提供科技金融、技术转移、人才引进、管理咨询、知识产权等“一对一”跟踪服务。

去年9月9日,2021年度“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专项活动昆山分会场成功举办,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出15家企业进入综合考察评审环节。经线上路演答辩和实地考察对接,5家企业最终脱颖而出,入围“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名单,其中昆山高新区2家。

昆山高新区入围企业之一的苏州明益信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近5年的耕耘与收获造就了公司坚持自主研发、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的科研精神。面向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始终将“为智能制造添砖加瓦”为己任,砥砺前行,为更多客户带来更加高效、安全、稳定的自动化设备及服务,继续在昆山高新区这片热土上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务实进取,实现新的超越!

接下来,昆山高新区将充分利用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昆山分中心这一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定制化的科技金融服务,主动牵线搭桥,精心谋划,积极作为,有效解决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让更多的技术、人才、资本在昆山擦出火花,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添翼助飞,让更多创新创业的“种子”扎根昆山高新区。

(图片来源:昆山高新区)

关键词: 高新区 企业 省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