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医药高新区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周调度会议

来源:通化医药高新区 | 2022-01-18 16:36:11 |

1月17日上午,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路兵主持召开全区“百日攻坚”行动周调度会议。

通化医药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张会斌、张俊刚、宋春光、唐秋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化医药高新区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人事局、综合执法局、项目建设局、商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8个牵头部门汇报了攻坚行动进展情况。

路兵指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应对当前发展形势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破解发展难题的迫切要求,是提升抓落实能力的有效手段。各级领导、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通化医药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奋战一季度、攻坚一百天,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

路兵强调,要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确保实现良好开局。各级领导要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亲自上阵、亲力亲为;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分析研判,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形成攻坚合力。各级领导、各部门要对分管工作领域心中有数,细致谋划各项任务措施,周密部署、加快推进;各部门间要密切配合、整体推进、协同攻坚,全力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超前谋划和部署相关工作,切实做到未雨绸缪。各部门要对照“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上细研究工作举措,做到提前谋划、提前组织实施,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片来源:通化医药高新区)

关键词: 高新区 会议 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