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2-01-21 15:04:02 |

1月20日下午,平顶山市副市长张弓到平顶山高新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勤涛、李丰功,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新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秀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伟领、阮晓鹏,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彬,区二级调研员郑改进陪同调研。

张弓一行首先来到平煤隆基项目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挂图作战,明确工作重点、盯紧时间节点、破解问题难点,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在神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张弓听取了赵秀红关于平顶山高新区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详细汇报和神鹰化工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并就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上下游产品开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弓指出,平顶山高新区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上措施有力、成效明显,项目建设工作服务高效、保障有力。张弓强调,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的紧要关头,要充分认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道防线”,科学统筹、分类施策,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下一步要牵头谋划好尼龙发展论坛精细化工产业合作论坛分会场,搭建好企业发展平台,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加快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关键词: 高新区 项目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