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召开2022年第一次政务服务双月工作调度会

来源:淮南高新区 | 2022-01-21 13:34:05 |

1月19日,淮南高新区召开政务服务双月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淮南市数据局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解读了淮南高新区2022年1、2月政务服务双月任务清单,强调了镇、村、社区等办事大厅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三和镇及管委会各相关单位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王玉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调度机制,确保政务工作的推进高效务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考核指标任务,加强沟通联络,千万不要把说了当成做了,把做了当成做好了。要结合春节返乡人员多的特点,开展长三角地图宣传推广活动,动员各村、社区,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扩大皖事通用户,提高长三角地图访问量和用户量。各单位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措施到位、指标到岗、责任到人,圆满完成淮南高新区年度目标任务。

(图片来源:淮南高新区)

关键词: 高新区 服务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