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火炬高新区主要领导调整

来源:厦门火炬高新区 | 2022-01-24 18:04:02 |

1月21日上午,厦门火炬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厦门市副市长庄荣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厦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一琳宣读任免文件:庄荣良同志不再担任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赖建州同志任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庄荣良同志说,近年来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厦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企业服务、产业孵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火炬力量。

庄荣良表示,厦门火炬高新区是干事创业的好平台,火炬有一支实干担当的好团队,在服务企业、培育产业的实践过程中,已形成了良好的服务理念、服务机制和政商携手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会上,庄荣良同志向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火炬、支持火炬、祝福火炬。

赖建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恪尽职守,深化与各区、各单位的沟通合作,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大家信任。

关键词: 高新区 厦门 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