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植绿色 憧憬未来——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口孜学区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安青网 | 2022-03-10 21:15:14 |

春风送暖,万物生发,又是一年春风绿,又是一年植树时。阜阳市颍东区口孜学区党支部于3月10日开展了以植树节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口孜镇教育总支书记马文斌和口孜学区党支部书记李文艺的带领下,中心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和口孜学区支部部分党员于下午3:00在口孜中学少年宫楼下集合,进行任务布置,随后开展植树活动。

在活动中,每名党员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小树苗被种植在了口孜中学操场四周,一株株树苗正如一个个健康成长的学生,需要老师们的精心呵护,看着摘下的树苗,党员同志们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憧憬……

3月是学雷锋月,3月10日又是党员活动日,颍东区口孜镇口孜学区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师率先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将继续深入学习,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李怀萍 本网记者徐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