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合作,武汉东湖高新区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座谈交流

来源:武汉东湖高新区 | 2022-03-10 16:25:50 |

3月9日,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洁与来访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一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校地共赢发展。

栾永玉介绍了学校发展总体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保护、科技金融创新等领域的学科优势。他表示,面向未来,学校希望与武汉东湖高新区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机制,充分发挥学校在经、管、法等重点学科的突出优势,携手打造若干标志性成果,为东湖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成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典范。

刘洁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期以来对武汉东湖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她表示,东湖高新区正以创新驱动为主导战略,以湖北东湖科学城为核心引擎,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光谷”。希望中南财大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和科技金融创新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东湖高新区将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服务学校高水平发展。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覃红出席。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主持,总规划师明铭参加座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