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新增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来源:无线石家庄 | 2022-03-10 08:28:27 |

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新增一例

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3月9日,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3月3日高新区确诊病例张某的同校同学,是其密切接触者。

3月9日0时至15时,我市对涉疫情人群进行了第八轮核酸检测,共检测6288人,其中1人初筛阳性,在隔离点发现,其余均为阴性。

无症状感染者:古某,男,17岁,现住河北商贸学校宿舍,系河北商贸学校学生。3月3日,作为确诊病例张某的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3月4日至3月8日在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3月9日呈阳性并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石家庄高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0日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