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空白!保税区首家民营综合性医院纳入医保

来源:滨城时报 | 2022-03-10 09:12:32 |

日前,位于保税区的天津滨海空港北门乐境医院纳入医保,这也是保税区首家取得医保定点资质的民营综合性医院,填补了保税区内缺少综合性医院的空白。

据了解,该医院作为一家综合性医院,开放诊室包含内科、外科、中医科、医学影像科、检验科、肿瘤科、骨伤科等多个科室,并已开通门特治疗及住院治疗服务。保税区内生产加工型企业较多,职工如果在工作中遇到受伤的情况,医院能够满足患者多方面的需求。

据介绍,截至目前,保税区共有定点医疗机构9家、社区站2家、定点药店5家,辖区定点医药机构数量是2019年医保分中心刚成立时的4倍。此外还有1家机构、3家药店有意纳入医保协议管理,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记者单毅朱绍祥)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