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阜调研一季度经济形势

来源:阜阳新闻网 | 2022-03-10 08:12:08 |

3月8日,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曹发义率队来阜,就一季度经济形势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明文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就我市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汇报,部分企业代表围绕更好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加速恢复,主要指标稳健运行。

曹发义对我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我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良好,项目谋划有力、要素保障到位,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充实到调研报告中并及时向省政府汇报。

胡明文对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阜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拉高标杆、扬长补短,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切实以务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阜期间,曹发义还深入阜阳卷烟厂、文胜生物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

记者 张凯培 通讯员 李标